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强势拉高是诱多还是底部确定?

昨收评认为,“反弹仍会延续至明早盘。关注上方3070点是30分KDJ下降趋势线,3082点是60分KDJ下降趋势线,指股近期受制于此线下压明显。明天股指早盘仍会向3070-80点区间冲击,由于近期股指每次反弹均是受此下行趋线下压而回落,明天冲高受阻回落可能较大。如果这样走势,则要小心大盘去再试3020-3040点区间支撑的可能性。如果明后二天下探不破今天低点3022点,则双针或成立”。

今天大盘在以银行、券商、保险以及煤炭以及中字头等大权重的狂疯拉抬下,上证股指强势维持在3070点附近震荡,而中小板却在背离下跌,午后雄安板块拉起,中小板也走出震荡向上走势,收盘上证以放量长阳站在3100点上方,成指、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弱,险收红。

今天超级主力逆势拉抬大金融板块,强使股指脱离年线下方的尴尬局面,从而摆脱了再次探底的被动走势。也使得中小板走出困局。是否成功,还需后二天确认。

均线方面,日线MACD红柱现,且MACD二指标金叉仍在,反弹仍会延续的可能。但由于分时指标严重超买区域,股指有回踩修复的必要。

再者,由于银行券商以及保险等今天发力过猛,明天此板块恐难以再次发力,明天股指冲高前高3119点,也是明天30线下行至此的点位,阻力相对较大。加之周五,股指冲高回落回踩3080-3100点区间震荡整理居多。

明天如果股指强势死守年线(3101点)不失,下周或还有向3120-50点区域冲高的机会,明天如果回踩失守年线,则今天的长阳或为诱多,后市仍会向下确认。

支撑:3075-3182点;3100点;阻力:3120-3125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