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再跌或有反弹产生

昨收评观点回顾,“早盘如果先向3160-70点区间冲高,震荡回落是大概率。回落看3140点以及3131点十日线支撑;如果十日线支撑有效,股指或会拉起围绕3150点呈现上下震荡,周四再定方向;如果十日线失守,则会顺势下探3120点附近或拉起围绕十日线震荡。今天缩量拉高是诱多行为”。大盘走势基本符合推测。

盘面:

今天二市均走出低开后稍拉高开始震荡下探之势。盘中看,除保险、银行早盘短暂拉高后震荡下行外,昨天拉诒股指的蓝筹有色、煤炭以及券商均冲高回落,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,但受制于上方1800点强压而回落。收盘上证险守10日线,以中阴报收。成指受阻于半年线回落,失守五日线,趋势上,明天还有一跌。

分析:

趋势上看,10、20以及30日线仍在上行,但股指在年线以及60日线下行的反作用下,此波反弹随股指震荡走高,量能萎缩,仍属超跌反弹行情,反弹过后仍会再行下探。

纯技术上,明天五日线开始向下,运行至3143点附近,而十日线上行减缓,明天位于3127点上下,下方年线以及20日线仍在缓慢向上移动,20日线明天是3112点;年线位于3113点,为股指提供较强支撑;日线KDJ指标中位死叉向下发散,MACD红柱仍在减短,短线还有一跌,不排除下行考验年线附近支撑的可能性;而深成指、创业板KDJ日指标仍在高位超买区域,加之面临上方强阻力区回调,短线面临回踩压力较大。分时指标方面,上证30、60分钟KDJ调整至低位,明天早盘如果低开下探3112-3120点区间后会有反抽10日线上方的反弹产生。而中小板由于处于超买区域,背离加大,明天延续回回踩居多。

由于晚间美国议息,加息是大概率。对A股的影响负面。明天早盘低开居多。早盘如果低开后先向3138点附近反弹,则会冲高回落去考验年线-3120点区间支撑后再拉起围绕10日线展开震荡后再定方向;早盘如果低开后先下探3110-3120点间获得支撑,或会以低开高走的小阳线报收。

短线操作,轻仓者3120点下方低补,拉高3130点上方高抛。重仓者观望。

阻力:3138点;3145点;支撑:3110-3120点;强支撑;3100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