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二或补缺后回调

周五收评认为,“今晚将分布IPO新股发行数量,如仍与上周持平,则下周一大盘早盘仍会延续今天反弹向上方3160-3170点再次冲击,如果冲高量能不足,仍会回踩3135-3140点区间支撑后再定方向。个人偏向于以小阴报收”。大盘走势强于推测。

受周未消息面影响,今天大盘开后震荡走高。全天大部时间保持在3170-85点上下震荡。盘中创下近期反弹高点3187.89点,收盘以中阳首次收报在半年线上方。成指收在年线上方。盘面看,以券商、钢铁、煤炭、地产以及高铁等蓝筹力挺股指,上证量能放大近二成突破半年线,深成指略放量,首次收盘站在年线上方,而创业板缩量被动收涨。 但赚钱效应并不理想,股指上扬主要还是靠绩优股带动。趋势上,明天仍有冲高动能。

分析

趋势上,二天中阳,均线除60日线仍在下行外,余均线均处于上行状态,支持反弹。明天下五日线上行于3166点附近,20日均线向上至3154点,上叉60日线向上,为大盘提供支撑。KDJ中位金叉开始向上, MACD红柱增长,调整似以结束。分时指标方面,5、15、以及30分指标均处于高位,且量价成顶背离,明天拉高震荡将产生。深成指也是如此。且股指远离五日线,也有回踩的要求。

明天大盘冲高3190点前期缺口处后,或回踩五日线附近震荡整理后,再拉起围绕年线震荡。明天关注量能变化,量能是制约大盘上行的关健。回踩看五日线支撑。

支撑:3170点;3160点;阻力:3190点,3200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