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调整仍未结束,反抽后仍会下探

收收评认为 ,“明天如果早盘股指或会先下探支朱撑点位是,3196点,3185点。调整在此区间或会向上拉起收复五日线,午后小心拉起无量后再次杀跌。后二天考验半年线附近可能性较大。创业板关注1780点处支撑,获得支撑,或会率先拉起反弹”。

大盘走势与推测大体相符。

今天二市延续昨天跌势低开后经过早盘短暂反抽五日线后,盘中经过几波震荡下探,午后在下探至半年线附近后,在有色、稀缺资源等拉抬下,股指方震荡向上反弹,收盘未能收在3200点上方,以长下影阴十星报收。创业板如本博昨天推测那样率先收红。个股下跌家数远大于收红,盘面看,经过连续杀跌后,个股跌幅收窄。上证50等绩优股早盘拉抬,不抵抛盘打压,收出长上影。明天估计还有下探支撑以确认有效性的过程。

趋势上,五日线向下捌 头,十天线上行减缓;且KDJ指标死叉向下发散仍未触底,明天反抽3200-3210点区间后,仍会下探60分钟上升趋势线和半年线间支撑,即3178-3188点支撑;再向上方3200点上方反抽的可能性。

推测明天,如果早盘先向3200-3210点区域反抽,反抽过后或再下试半年线附近支撑后小幅拉起;如果早盘先回踩确认半年线附近支撑的有效性,午后可会向3200点上方反弹。关注量能变化,缩量反抽仍会下行,放量反弹并收复五日线,才有望结束调查。

观望为主。

上周就提醒高位变盘的风险,这里提醒调整仍会延续至明天下午。周五或有望走稳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