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指数收红难掩个股杀跌窘态

午评认为,“调整仍未结束,有延续至下周初的可能性,故下午关注上证3215-3220点间的阻力,下方3196-32204点支撑,收盘十字星居多”。

昨天大盘在金融股暴拉下收出低开中阳,今天大盘随着金融板块以及上证50的震荡而上、下波动。早盘金融板块休整,上证50冲高回落,股指未能延续昨天的反弹之势,反而低开低走,在下探3204点10日线处获得支撑后向上反弹,午后随着银行以及绩优板块的上扬,股指震荡向上,收盘下影线收阳于五日线上方。成指下探昨日低点附近后拉起收出小阴线,而创业板下破1750点向下探底。盘面看,下跌个股家数仍较多,量能萎缩,股指天天收红难掩个股普遍杀跌的囧态,这种拉大盘股护指数的游戏已是常态,或还会维持下去。

分析:

纯技术上,上证周线KDJ高位钝化,MACD红柱加长,二指标金叉,仍有向上的动力;而下方各均线向上移动,具备向上冲击3238点上半年缺口附近的趋势。随机指标方面,经过今天下午的拉高,分时指标尽高位,周一股指低开的可能居多。而深成指仍会下探今天低点附近的支撑;创业板破位后,周初或会考验前低点附近支撑。

排除今晚IPO公布数量因素影响外,下周一股指低开居多。早盘或震荡下探3210点附近如获得支撑,或会向3226点-3238点区域拉高。如果股指拉高至3126-3238点区间,且记减仓;如果股指先向下考验3200点附近支撑的话,观望为上。

上证支撑:3207点;3196-3200点;阻力:3226-3238点。成指支撑:10340-10360点区间;阻力:10460点;创业板:1740点;1720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