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风险在上拉中酝酿

上周收评认为,“周初大盘或会诱多。周一低开居多。如果早盘先回踩3220点附近,午后或会向上方3250点附近冲高;如果早盘先拉高冲击3245点上方,则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。反弹或会延续至周二午盘”。

受周未消息面影响,今天二市果然低开。低开后在以金融以及上证50等权重拉抬下,在以福建自贸、军工、通用航空等热点带动下,股指再创反弹新高3261点,量能也有所放大,不过尾盘出现股指冲高回落,也意味着上方压力明显加大,短线股指再次会加大震荡了。

技术上,各均线向上移动,保持良好,但二市的日线、以及分时指标明显处于背离状态,明天股指如果再冲今天的3260点上方,大的震荡或会开启,而向下相对容易。

明天,股指仍会向3260-70点间冲高,中午前后大盘或会掉头向下。不排除收出小阴线。那么周三,大盘或再考验持股耐心了。

操作上,明天早盘拉高时高抛减仓。观望到周四为宜。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