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强撑股指难掩个股杀跌

昨收评认为,“由于分时指标并未调整到位,明天大盘仍有下探3230点附近支撑的有效性的可能性很大;如果早盘先向3250点附近拉高,则会走出冲高再下探的走势,不排除破十日线后去下行考验3210-20点间支撑,收出中阴线;如果早盘行回踩3230点附近获得支撑,或会在迫使上探后再拉起冲高3250-60点区间后后踩322-30点区间后拉起收出小阴线”。

大盘上午符合推测,午后上证股指在以券商为代表的蓝筹护盘下拉起,收出高位阳十星于五日线上方,而深成指收出中阴线,创业板破位报收。盘面看,绿盘家数远多于红盘家数,资金仍呈现流出状态。

相比昨天震荡有所加大,高点上移,低点下移, 上证各均线仍保持向上走势,日线KDJ指标仍处于高位,MACD红柱减短,行从分时指标方面看,30、60分钟提示仍未调整到位,明天上证仍会在3260-3230点间震荡的可能。

推测,如早盘股指先向3250-65点区域拉高,则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;如果早盘先回踩3230点附近, 或走出先抑后扬走

势。深成指的半年线处或围绕之展开震荡争夺;创业板关注五日线得失。

股指在高位震荡有时,向上无大的量能支持,难以突破,应高度提防向上不成,反手向下的杀跌发生。


操作上,3260点上方减仓。


政策面导致股指扭曲,个股不宜追高,此时应顺势而为,在股指没有出现大的杀跌趋势前,可以依照强者恒强原则少量参与操作。跌势依旧的个股不宜补仓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