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高位横盘,下周定方向

昨收评认为,‘周五多空双方不太会有大的动作。更多会以小幅震荡方式报收,大盘仍有向3260点上方拉高的可能性,如果早盘先回踩3230点附近,午后或会向3260点附近冲高,并收出小阳;如果早盘先向3260点附近拉高,或会冲高回落下探3230点附近支撑后拉起,收缩量十星居多。创业板由于放量过大,盘面看有滞涨现象,说明有资金高位流出,其持续性有待验证,明天更多会以小阴报收”。大盘走势符合推测。


今天二市均走出高位小幅震荡走势,上证收盘以小阳报收于五日线上方,量能萎缩。深成指收小阳于年线处;而创业板受20日线压力回落,收出小阴线。盘中看,金融板块调整,煤炭经过昨天大跌后今天强势反弹,防御板块的白酒板块、石墨烯、钛白粉以及稀土等领涨。个股分化,绿盘报收家数远大于红盘。

技术上,上证周线收出第五根阳线, 量能有所萎缩,KDJ高位超买有时;而深成指虽以报收,但仍失守五周线。日线方面,连续五天上证在高位震荡整理,有做出方向选择的可能性。且KDJ高位运行,欲选择方向;MACD红柱并未同步加长,反而缩短;深成指MACD调整后反弹但仍未出现金叉,且KDJ指标步入高位;且二市分时指标高位,有回调要求,意味着下周初大盘有再次回踩可能,回踩支撑后或会做出方向选择。

今晚如果IPO发行家数依旧,那么下周初,大盘或会走出低开回踩3230点10日线附近支撑,获得支撑则向上方3250-3260点区域冲高;如果支撑下破,盘中或会考验3210点附近后小幅拉起;如果晚间IPO减少发行数量,周初或会高开高走,尝试冲击3260-80点区间强阻力区。创业板方面, 除非周一再收中阳,否则趋势仍未好转。

不管周初如何走,大盘上冲趋势已弱,高位减仓正当时。将风险降低为目前最好选择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