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3300点短线恐难以突破

下午有事外出,未能及时出博。

上周收评认为,“大盘或低开,而后短暂下探3250点附近后,向上方失守的10日线上方拉高。如果早盘先向上拉高,则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;去考验3240-50点区间支撑后再定方向,如果失守20日线并收出中阴,此波反弹或告终;如果早盘先回踩3250点附近震荡整理后,午后或向十日线上方拉高,收出小阳,则大盘仍有向3300点上方冲击的可能性”。大盘走势基本符合后一种推测。

今天二市均走出下探再拉升收出低开中阳的走势。早上证低开后短暂上拉10日线后,快速下探至20日线附近后,在以资源类类钢铁、稀土、有色、煤炭以及白酒等的领涨带去动下,股指震荡拉起,二市均以收盘以缩量中阳报收在五日线处。受国家队持股刺激,全天创业板高开高走,午后有所回落,未能上试30日线。但个股涨跌比仍有3:1。说明市场资金分歧不小。走势上看,明天仍有惯性冲高的机会。

技术上,上证各均线上升趋势良好,仍处于上升通道中。但从MACD指标分析,红柱仍处于缩短中,MACD二指标高位运行有时,向上动力不足,且KDJ向下运行之势未尽,股指仍会反复。分时指标方面,30、60分KDJ指标金叉向上,仍有冲高趋势,但60分MACD指标仍处于下行之中,15分钟KDJ指标高位运行,明天上午拉高后会有回踩3270点附近的可能。由于30分MACD低位金叉向上运行,短线出现大的下跌的可能性较小。明天深成指走势或弱于上证,创业板受上方阻力反压作用,短线不具备突破1750点的动力,仍有回踩1723点附近的可能性。

明天,如果早盘先向3285-3290点区间拉高,则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,或会盘中再次下探10日线支撑,不排除盘中破10日线再拉起收出小阴星的可能;如果早盘先回踩10日线并获得支撑,午后或再向上试图冲击3300点附近阻力,放量则会收出中阳。

趋势上,依目前量能,短期大盘不具备突破并站上3300点的可能性,近期需提防假突破诱多,再通过大震荡杀跌的方式套人。

明天,上方阻力3290-3300点;支撑:3260点附近。创业板明天关注下方1723点;上方1740点阻力。

关注金融板块动向,资源类明天或会休整了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