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变盘临近,如何操作?

昨收评认为,“明早盘或会小幅震荡,午前后或有可能向3290-3300点阻力区发起冲击,如果量能放大至3000亿上下,或能站上3300点上方,短线仍有机会再创反弹新高;反之,如果量能维持在2700亿以下”。

今天大盘走势较弱。全天在14个点间维持小幅震荡,最低盘中破10日线,最高点在五日线处,收盘前勉强收在五日线上方。量能萎缩。深成指走势明显强于上证,收出小阳,仍有向上冲高趋势。二市个股红绿基本持平。盘中看,金融板块调整,而二线蓝筹煤炭、稀土、有色以及钢铁仍是主要维护股指的力量,白酒和乳业类再收中阳,说明市场资金避险情绪上升。走势上看,上证明天即便盘中拉升补今天的缺口,也会以小幅震荡为主,向下趋势增加。

均线方面,五日线开始向下捌头,明天再下探会有与十天线构成死叉的可能,下方其各均线仍在上行,短线股指以震荡为主。从上证日线图上看出,KDJ向下发散,MACD绿柱现,调整居多;分时指标方面,股指也存在着再次回的趋势。创业板、深成指虽然强于上证,但分时指标也处于高位,有回调整固要求。

明天,上证如果早盘先向3280-88点区间拉高,量能仍保持萎缩,则以高抛为主,提防股指向上受阻,反手下探收出小阴阳;如果早盘先回踩今天低点附近,午前后盘中或会出现一波向3280点上方的拉升走势,仍以高抛为主。不排除收星可能。不管那种情况,周五股指调整居多,或会下探20日线附近。

支撑;3250-60点;阻力:3280-90点。

仍维持周一观点,依目前量能,短期大盘不具备突破并站上3300点的可能性,近期需提防盘中假突破诱多,再通过震荡杀跌的方式洗盘或套人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