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破位下行,支撑在那里?

昨收评认为,上证股指存在着再次回调的趋势。创业板、深成指虽然强于上证,但分时指标也处于高位,有回调整固要求。

上证如果早盘先向3280-88点区间拉高,量能仍保持萎缩,则以高抛为主,提防股指向上受阻,反手下探收出小阴;如果早盘先回踩今天低点附近,午前后盘中或会出现一波向3280点上方的拉升走势,仍以高抛为主。不排除收星可能。不管那种情况,周四股指调整居多,或会下探20日线附近”。


今天在前二天吸引人气的二线蓝筹如煤炭、稀土、有色以及钢铁领跌的情况下,金融板块早盘一度强势拉起护盘,无奈在抛盘的放量打压下,冲高回落,股指快速跳水,破五、十和二十天均线,有考验30天均线的可能性,而五天线下叉十天线向下,对短线股指构成向上的反压。成指与创业板均受阻大幅回落,二市均以放量中阴报收。

前二天提示过,白酒和乳业类连收中阳,说明市场资金避险情绪上升,今天应验也是正常。均线图上看,下午开盘会考验30日线,不排除破30日线下行,盘中下试前期3220-30点区间支撑后再小幅拉起的可能性,下午关注,反抽时3160点得失。

这样明天股指仍会反复。不排除下探今天低点支撑。推测股指或在下周一方能企稳。

下午支撑:3130点;强支撑:3110-20点区间,阻力:3150点,强阻力:3160点上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