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调整仍会延续,多一份谨慎

昨收评认为,“变盘临近。 如果早盘先向3280-88点区间拉高,量能仍保持萎缩,则以高抛为主,提防股指向上受阻,反手下探收出小阴。午评推测,下午开盘会考验30日线,不排除破30日线下行,盘中下试前期3220-30点区间支撑后再小幅拉起的可能性,下午关注,反抽时3260点得失。

今天在前二天引发人气的煤炭、有色以及钢铁领跌等二线蓝筹集体大幅回调的情况下,金融板块早盘一度强势拉起护盘,无奈在抛盘的放量打压下,冲高回落,股指快速跳水,破五、十和二十天均线,午后在30天均线处获得支撑后震荡向上反抽,不过上拉力度欠缺,量能不足,收盘以长下影阴线报收于10日线下方。盘中观察,上午抛盘放量涌出,午后反抽量能不足,午后如果不是券商银行以及稀土概念护盘,可有会收出长阴。走势上,明天仍有下探的趋势。

均线方面,五日线与十天线构成死叉向下,对股指成反压;从上证日线图上看出,KDJ向下发散,MACD绿柱延伸,调整仍会延续;二市均如此。分时指标方面,15、30和60分钟指标MACD线未交叉,KDJ提示明天还会反复。创业板、深成指虽然强于上证,但分时指标仍未调到位。

自上证创下反弹新高3306点以来,重心下移,领涨的资源类板块杀跌是引发大盘大震荡的主要原因。走势上看,还未企稳。因此,明天大盘还有二次下探的要求,不排除再试30日线附近支撑的可能。早盘低开是大概率,低开后如果先向五日线上方反抽,或会再次引发震荡下行,去考验3240-50点一线支撑的可能性,收盘小或中阴;如果上午先回踩在3240-50点间震荡不破今天低点,午后或会向五日线反弹,则会收出星居多。个人偏向于前者。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