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跳空小阳,明天如何运行?

昨收评观点回顾,“早盘如果低开后先向上补今天所留缺口,盘中冲击3260点无果,午后或会震荡回落再探今天低点附近支撑,或收小阴线,则周五大盘或会向下考验3200点附近支撑;如果早盘先下探3230点附近不破今天低点,午后或会向3250点上方冲高补缺后小幅回落收出小阳线”。

盘面:

今天在以煤炭有色等资源类大幅高开带动下,二市股指高开高走,下午2时半后,随着银行券商的启动,股指几以最高点报收,站在所有均线上方。深成指、创业板也收出小阳线。盘面看,科技股仍维持活跃度,资源类经过大幅调整后出现较较反弹,其持续性有待明天验证。

技术分析:

均线方面,从日线图上看,五日线明天开始捌头向,运行至3252点附近,十日线运行于3259点附近;二十日线处于3259点处,三线处于10点间且相交织,短线面临选择。日线KDJ中位交叉向上,仍有向上冲高动力;MACD绿柱虽有所减短,不过其向下运行未变,上证调整之势仍未结束;分时指标方面,上证各分时指标提示步放超买区域,明天随股指冲至3270-3280点较强阻力区后,面临回调的压力会增大。成指与此创业板MACD加长,仍有冲高趋势,不过由于分时指标处于超买中有时,今天下午分时背离后,已显示上方压力渐大,也面临回调要求。

推测周五,上证或会向3270-80点区间拉高,如果量能未能再次放大,3280点附近的阻力作用下或导致冲高回落至3250-60点间震荡收盘居多;反之,只有一二线蓝筹拉抬和放量,才有可能冲过并站在3280点上方,下周或会再去再冲3300点。创业板震荡向上有乏力现象,明天或会对突破半年线的有效性进行确认。

明天支撑:3250点;3260点;阻力3270-80点。关注资源类股明天持续性。

趋势上,没有量能大幅放大,股指再冲3300点关口的可能性较小。无量拉高,则应小心诱多走势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