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短调或又开启

昨收评观点回顾,“如果明早盘先回踩五日线附近,或会走出拉高冲击3300-3310点区间,造成突破诱多之势,并收出小阳线在3300点附近,宜减仓;如果上午先向3300点上方拉高,则会走出扬后抑之势,收出小阴线,则下半周看跌”。


盘面:

今天二市维持高位小幅震荡格局,上证50以及券商、银行护盘,而以有色、煤炭、钢铁等资源类股票杀跌,盘中虽然冲击3300点未果,收出高位带上下影小阳线,掩盖不了大多数个股的调整走势,成交量萎缩也说明市场主力资金分歧加大。创业板以及深成指收出小阴线于五日线下方,说明中小板个股涨势已尽,调整仍会延续居多。明天拉高则是获利盘减仓机会。

均线方面,从日线图上看,周四五日线运行至3285点附近,下方二十、三十天线上移动速度仍处于放缓中;日线KDJ至高位超买区域,MACD红柱减现,其二指标刚形成交叉,明天股指早盘回踩震荡后仍有向3300点附近去拉高的可能性。从分时指标方面看出,上证分时指标随股指拉高而背离加大,量价背离趋势非常明显。今天主力采取先回踩再拉高的动作,但量能并未配合,缩量拉高只会引发震荡加剧。而成指与创业板再次收绿也是由于量价背离所致,明天上证能否抗抛压而向3300点拉高,还是未知数。

推测明天,早盘或会回踩3280点。如此点位不破,或会再次向3290-3300点区域冲高后回落,去考验五日线支撑,如果破五日线则关注十日线附近支撑,收盘偏小阴线。周五或会考验3250点附近支撑。只有放量加权重护盘才有望冲击3300点,目前看这种可能性较小。

操作上,3290点上方,获利盘高抛观望二天。

支撑:3280点;3265点;强支撑:3250点附近。阻力:3290-3300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