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阳十星,周一最有可能的走势

昨收评认为,“早盘如果先向3350点附近下探并获得支撑,会向失守的十日线上方反抽;如早早盘先向3370点附近反弹,冲高后或会震荡回落去下探3340-3350点区间支撑拉起,后二个交易日不排除去下补上周所留缺口”。


今天大盘延续调整行情,早盘虽有金融板块护盘,盘中拉高至3380点后,仍不抵抛压震荡回落,部分有色稀缺资源类股票盘中拉抬无力支撑抛盘打压,股指午后跳水一度跌至3350点附近后拉起,以带长下影阳星报收。大盘失五、十日线,深成指、创业板均失五天均线,但仍收在10日线上方,强于上证。走势上看,下一交易日大盘仍会震荡下探居多。

技术上看,周线收高位阴十星,量能有所萎缩,MACD加长,中线看涨;下周五周向上运行至3329点;支持上行;五日线有向下捌头趋势,周一运行至3374点附近,10日线上行至3372点附近;下方20日线向上缓慢运行至3328点处。二市KDJ均由高位死叉向下运行,仍未触底,MACD红柱继续缩短,调整仍会延续;分时指标方面,15、30分钟K线向下运行至低位,有反弹要求,但仍是及调整为主;60分仍在向下运行,MACD二线向下运行,MACD绿柱仍在稀放中。周一再次向上反抽五日线附近后或会震荡回踩3330-3350点区域的支撑为主。

高位阳十星,表示上有抛压,下有支撑。但由于3300点上升以来,没有充分的回调整理,市场对突破3400点产生分歧,加外量能也制约反弹高度。从均线方面看,前期缺口附近也对股指产生向下的引力。3331点即是缺口处,也是五周线处,更是下周一20日线向上运行的点位,短线破位的可有性极小。更有可能是周初回踩补缺后,再震荡向上再次冲3400点可能性较大。

周一,低开后先向3370-3380点区间拉高,而后震荡回落考验3350点支撑。破则去下探3330-3340点区间补缺后拉起收在3350上方。缺口不补,调整趋势或会延续至周三前后。

3330点是强支撑,此处可以低吸强势回调个股。

关注稀缺资源类股票,金融板块动态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