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四股指或做出选择?

昨收评认为,“明天大盘或会回踩今天低点支撑后,再定方向。个人偏向于盘中破3370点去考验3355-3360点区间支撑后拉起.早盘如果先回踩3370点不破,或会向再向3390点附近拉高,而后震荡回落,收出小阴居多”。

今天大盘维持横盘震荡走势。最低点产生在上午,最好高点产生在下午。盘中看,金融板块调整,以钢铁、煤炭、有色以及锂电概念等资源股仍是维护大盘的主力。二市虽收出小阳,但成交量急剧萎缩,酒类以及家电等防御板块走强说明市场中资金避险情绪较浓。趋势上,向上动力仍在减弱,股指仍面临变盘选择。

技术上看,五、十日线开始纠结,面临方向选择。明天五天线运行至3374点附近,十日线向上速度减缓,运行至3375点处,如果明天股指向上无力向下调整,则五、十日天高位死叉形成,如果不能向上强势突破3400点,股指步入短线调整是大概率。而20日线上行至3349点附近,为股指提供较强支撑。

上证KDJ中位欲交叉,且MACD绿柱现,提示调整暂未结束;分时指标方面,仍有向3390-3400点间反弹和可能性。无量拉高或会受阻回落再次考验今天低点附近支撑。

由于3300点上升以来,没有经过充分的回调整理,市场资金对突破3400点产生分歧,加之市场量能萎缩,制约反弹高度,只有经过充分整理后,才有望突破3400点阴力。大盘横盘整有时,随着多头力量的不断消耗,久盘必跌可能

另一方面,从上证的60分钟趋势线(运行至3261点处,每小时上移一个点)向上的顶托作用。明天大盘或会再次回踩此点附近支撑后,再定方向。

明天,如果先向3390-3400点附近拉高,金融板块仍处于调整中,需提防诱多后,冲高回落下行考验3360附近支撑的可能性较大。如果早盘除先回落至3360-3370点区间整理并不破3360点,不排除午后再向3390-3400点区间冲击后收出小阳线。

个人偏向于前者。

关注点位:3350;3363点;3375点。3390点;

关注金融板块动向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