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失守十线,周五大盘如何运行?

昨收评认为,“如果先向3390-3400点附近拉高,金融板块仍处于调整中,需提防诱多后,冲高回落下行考验3360附近支撑的可能性较大。如果早盘除先回落至3360-3370点区间整理并不破3360点,不排除午后再向3390-3400点区间冲击后收出小阳线。个人偏向于前者”。大盘走势基本符合推测。

今天大盘走出冲高震荡回落的走势,同比昨天量能有所放大。上证早盘在地产、券商等拉抬下,创下反弹新高3392.99点后,随着金融板块回调以及资源股的大幅杀跌,股指破五、十天线下行,最低下探至3361点后小幅收起,以小阴报收。盘面看,西藏概念、旅游、生物制品以及地产领涨,而有色、钢铁以及煤炭领跌大盘。二市有30余家涨停,无跌停个股。深成指收在五天线上方,仍属强势,创业板失守十日线。趋势上,明天仍有下探的惯性。

技术上看,五、十日线死叉向下,明天五天线运行至3370点附近,十日线向上速度减缓,运行至3376点处;20日线上行至3352点附近,为股指提供较强支撑。上证日KDJ中位向下,MACD绿柱稀放中,提示调整暂未结束;分时指标方面,15、30分KDJ指标低位超卖区域,有向上反弹的要求。


从上证的60分钟趋势线(运行至3268点处,每小时上移二个点)向上的顶托作用。今天股指在破此点位后受支撑反弹拉起,明天大盘有可能盘中再此运行线后向上反弹。

由于股指高位运行有时,量能以及此波上涨来未经过充分整固,股指有回踩大夯实的必要。而五周线下周运行至3372点处,股指明天经过再次下探330-3360点区间获得支撑后,有望向上方十日处反弹。

明天早盘低开居多。如早盘先向3380点附近反弹,或会走出冲高回落再探3350-3360点区间支撑,不排盘中破3350点下试3340点附近后拉起收小阴线;如早盘先回踩期350-60点区间并获得支撑后拉起,有望收在3380点附近。

关注资源股止跌,金融板块动向。控制仓位。

操作上,可在3340点下方低接,3380点附近高抛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