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缩量小阳,明天仍会反弹

上周收评认为,“由于二天来资源股暴跌,周初有望再下探后止跌企稳,股指方能出现反弹。周一,股指如果早盘先向3365-3371点补今天所留缺口,或会冲高后震荡回落去回补3331-3340点区间的缺口后向上反弹;如果早盘低开后先下试今天低点并盘中回补缺口,有望出现较强反弹,收复五、十日线”。大盘走势相对较弱。

在周未利空情况下,今天大盘低开后在以券商为首的金融板块护盘下,早盘上证回补了周五所留下的缺口后,震荡回落,收盘缩量小阳。资源类股分化,其中有色、煤炭、小金属、稀土锂电等止跌反弹,汽车整车、芯片、集成电路以及酒类领涨,钢铁领跌。而创业板收出中阳;深成指创反弹新高,资金跷跷板资效应轮动。走势上,

技术上看,明天五天线运行至3369点附近,十日线运行至3370点处;20日线上行至3359点附近;五、十日线死叉向下,对股指反弹构成强压。分时指标方面,明天早盘或仍会出现对3350点附近的回踩,不破则会向上方五日线处反弹。

明天,早盘仍会回踩3353点附近,回踩不破或向3370点上方反弹,收出小阳居多。

不过,如果明后二天股指再冲3390点

不过,则需提防出现单日中阴补缺。周三、周四应小心。

明天支撑:3350点;3330-40点;阻力:3370-3380点;3390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