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提防明天盘中诱多

今天二市股指高开低走,早盘在地产、银行、保险护盘情况下,股指上拉五天线受阻回落到昨天低点附近。下午股指一度反弹至23366点后无力上行,随之引发跳水,最低点破3344点,未能补缺,收盘拉起收在3356点处,未能收复二十日线,量能与昨天持平。盘中看,热点轮换快且散,券商领跌,资源股早盘反弹后全线收绿。走势上看,明天仍有下行的可能。

趋势上,五十日线纠结后下行,短线趋势向空。技术上看,明天五天线运行至3363点附近,十日线运行至3368点处;20日线上行至3360点;五、十日线死叉向下发散,再跌有可能三线死叉,对股指反弹构成强压,且KDJ未触底,MACD二线死叉向下,调整仍会延续。分时指标方面,明天早盘会对五日线附近进行反抽后,再下探3331-3345点区间。

推测,明天早盘低开居多。如果早盘先回踩缺口,则会走出先抑后扬走势;如早盘先向3360-3375点区间反弹,无量反抽则为诱多,提防拉高后再急跌下试今天低点附近支撑;破或补缺后拉起。不过这种可能较小,更多是会在3350点上下震荡缺口不补。如明天收星,周四补缺的概率更大些。

操作上,轻仓。明天上午冲高3360-75点区间高抛观望。

支撑:3340-50点;3330点;强支撑:3320点;阻力:3370-3380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