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补不补缺口是个难题

昨收评认为,“明天股指下探关注3350点得失,个人看法,缺口处短时间难以回补,明早盘或会先下探3340-3350点区间支撑后,向上方失守的均线反抽”。

今天二市延续必天调整走势,均低开低走,最低下探至前期缺口处,缺口未能补完。后在抄底资金涌出后拉起,收出缩量低开阳十星于十天线下方。成指也收出低开阳十星。盘面看,通信设备、4G5G以及量子能信等概念领涨,高送转让、油改以及租权同售领跌。个股方面,涨停个股大幅增加,52家。自然涨停家数31家。走势上看,金融板块先冲高再引跌,主力今天留下上方缺口不补,下方缺口补一半,且死守3350点,何去何从,下周或见分晓。


趋势上, 周线虽收出带上影红星,但失守五周线,KDJ指标形成死叉,MACD红柱减短,下周初调整居多。五、十日线交叉二十天线后向下发散,短线调整趋势仍会延续。周一,五天线运行至3355点附近,十日线运行至3365点处,开始下行;20日线上行至3370点处。日KDJ指标低位横盘,欲选择方向,MACD二线死叉向下,绿柱还在加长,意味着调整仍在进行。分时指标方面,各股指分时指标方面看,周一上午短线下探后会有向上的反弹产生。沪、深的60分钟指标触底后向上捌 头,周一上午应有反弹产生。

从股指全天看,沪深二市股指均下探至120分钟处获得支撑后向上反弹的。故周一应关注此点得失。

推测下周,股指或会先向3355-3365点区间反弹后,再回踩今天低点附近支撑。如果缺口回补,或会再向3360点上方反弹,收出小阳线。如果缺口未补向上反弹,即便收出小阳,如果缩量,周二股指仍会反复。放量向上突破并收在3370点上方,调整才有可能结束。

缺口不补,行情趋强,缺口回补,30日线或会接受考验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