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一开门红如何操作?

国庆长假期间,有几条对股指走向将产生重大影响的消息:

一、国家统计局公布9月份制造业PMI为52.4%,达到2012年5月以来的最高点,

二、央行宣布对普惠金融实施定向降准政策,并从2018年起实施,此次定向降准保守估计释放大约7000亿流动性,

三、长假期间外围股市普涨大涨,尤其是港股持续大涨,恒生指数突破了两个月的整理平台,创十年新高。

而大盘已在3330-3390点间震荡整理有一月时间了,获利浮筹消化将尽,对3400点围而不攻,一是心理面,二是没有增量资金,再者没有重大消息为引暴点。上述长假间几个重大的消息会不会引发做多热情,从而股指冲击3400点呢?下面几个板块的表现应给预重视。

借助利好的银行、房地产板块,能否高开高走并带动二市股指跳空高开冲关成功。高开点位不应太多。如果在3360点附近最好,或会在开盘后来个短时间回打,但跳空缺口不会回补,然后股指向上震荡运行,放量或会收出中长个阳线,不排除盘中冲上3400点;如果股指高开于3370点上方,则应小心了。如不破3360点,则需小心当天冲击3390-3410点区间后快速回落,收出带上影的小阳。那么周二股指再冲高后或会下探收出小阴,本周中再去回补缺口,那么震荡市仍会延续。

板块方面,半导体、5G概念、房地产、银行、租售同权等热点应关注。

操作上,前者走势可于回落时低补,后者则可冲击3390点上方时高抛,不宜追高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