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看点,蓄势攻关,还是回踩整固

昨天收评,“今天所留缺口,明、后二天或会震荡回补。股指或会下探20日线附近后再定方向。股指如果先低开回踩,看3355-3360点支撑,如果获得支撑,或将向3380点上方冲高后,再稍回落,收出星居多。如果早盘先向3380-3340点区间拉高,则会走出冲高回落下补缺口的走势,收出小阴线,则调整或会延续二天”。


今天早盘低开后随着银行卷商的拉高,盘中最高上触3384点后震荡回落。一度回踩至30日线处后震荡拉起,留下1个点缺口未补。下午2时后后,在银行、券商板块护盘股指震荡收高,以带长下影小阳线报收。成指收小阳,创业板收出中阳于年线处。主板量能与昨天相比略放,创业板放量拉升。盘中看,板块轮动加快,八类个股走强,资源股领跌,而医疗器械、基因测试、生物制品等领涨,其中涨停股达73只,超过昨天的60只,跌停一只。

技术上,上证KDJ指标继续向上发散,MACD绿柱仍在减短,反弹仍有延续的可能。五日线向上明天运行至3366点附近,10日线向上至3358点;20日线明天仍为为3362点,五日线与10、20日线交叉向上,对股指构成支撑,且呈向上运行趋势。分时指标方面,由于5、15分钟KDJ指标步入超买区域,30分钟KDJ向上发散,且MACD将交叉(深成指已金叉),明天如果股指先向上拉高沪指30分钟MACD指标将交叉,对股指反弹有力。

昨天观点认为,趋势上看,本周无论是走势还是量能方面,股指暂不具备站上3400点的可能,更更多会以缓慢震荡方式向上推进。股指也如是。后二天围绕3360-3400点间震荡的可能大。

明天,股指早盘如果先向3390-3400点间拉高,或会走出冲高回落,再次回踩3360-3370点区间后拉起,收出小阴;如果早盘先回踩3370点附近并获得支撑,午后或会再次向上挑战3400点后再小幅回落,收出小阳。

早盘一个点的缺口,短时间主力不会轻易回补,补则有再次回到3330-3350点区间的可能性。

关注:20日线得失。向上冲出3390点上方时,银行券商的动态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