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一或会再冲 3400点

周五有事去外地,未能出博。

周五大盘在五日线附近窄幅震荡,上证金融板块压盘,收盘小阳。而成指和创业板均高开高打,以放量中阳报收。盘面看,环保概念领涨,题材股逞强。股指在3400点下方震荡,有做出方向选择的可能性。

技术上,周线方面,一周来股指除在周一收出高开假中阴线后,后四天在3400点下方震荡,并收收出四根小阳线,下周有趋势;日线方面,KDJ指标向上运行,MACD红柱有所加长;周一股指仍会向上再行冲击3400点。


沪指五日线明天向上运行至3391点附近,10日线向上至3368点;20日线明天仍为为3367点,且30日线也上行至3368点,10、20以及30天线交汇向上,对股指构成较强的支撑,并呈向上运行趋势。大盘周一仍有可能会再行冲击BOLL上轨3400点。

由于大盘在3400点下方缩量震荡,围绕不攻,且市场存量资金流入中小板炒做,如果周一股指强行上攻3400-3410点上周高点区域,无量放出,冲高再震荡回落居多。但由于下方各均线向上又对股指构成强的支撑作用,加之重要会议招开在即,股指向下空间很小。而上周资金在题材热方面热点持续性差,轮转过快,投资者操作不当又难免追涨杀跌。

明天,大盘或会在3375-3410点间震荡。如果上午先行冲击3400-3410点,或会冲高再回落去下探3370-3380点区间支撑后拉起并围绕3390点附近震荡。如果早盘先回踩3380点不破,或会在震荡整理后向上冲击3400-3410点区间,收小阳线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