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一多将冲高回落

昨上评观点认为,‘分时指标有底背离,明天反弹。早盘低开居多。全天会有向上的反弹,上方压力:3380点;反抽此点位是减仓机会。反抽过后还会以震荡下行居多。重点关注沪指3360点一线支撑作用”。二市走势强于推测。

今天,二市双双低开后,沪指下探示灯360点后,在以港口航运、有色、煤炭、钢铁等二线蓝筹拉抬下,股指上午在3360-3370间震荡。午后受创业板率先反弹影响,沪深股指震荡向上,尾盘金融拉抬,股指收复五日线,以小阳报收。但量能萎缩严重。创业板收出中阳于五、二十日线上方;成指未能收复五日线。盘面看,昨天强势板块医药,酿酒都出现了调整,上证下跌,券商护盘,八类个股超跌反弹,呈现普涨之势。上海自贸区概念涨停潮。

总之,盘中的热点还是较为散乱,量能萎缩反映市场资金仍持有谨慎态度。下周一大盘面临上方压力。

技术上,上证收出探底小阳,周线小阴,MACD红柱减短,KDJ指标走平,下周面临方向选择。沪指日KDJ向下虽有减缓迹,但MACD指标仍在向下,调整并未出现结束迹象。五日线下周运行至3376点附近,十日线为3381点,二十日线位于3366点处,三十日线向上运行至3369点,各中短线指标在狭小区域内,且五日线下叉十天线向下,对股指反弹不利。分时指标方面,15、30分KDJ指标提示短线超买;60分钟KDJ指标向上发散,但MACD将出现交叉,周一上午仍会向上反弹。

上方又有3380-3400点横盘整理近一月时间的大量筹码,依靠存量资金博弈,向上动力不足,而向下又有护盘力量,一旦股指向上无力,仍会震荡下探居多。

排除消息面影响,周一,大盘多将向再次向3385-3400点区域拉高,而后或会引发抛盘打压,震荡回落再行考验3360-3370点区间震荡整理。那么周二或会对今天低点再次考验。周二会议结束后,维稳力量完成,加之白马股多在高位,它们一旦调整,股指何去何从,应慎重考虑。

操作上,短线周一拉高3390点附近高抛观望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