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利空齐至,暴跌后如何应对?

周四收评曾提醒,“阳星或是下跌中继.周五早盘低开后的拉高是减仓的良机,认为周五或会低开直接在3390点下方,再向下杀跌,造成恐慌盘涌出,股指或会考验3360-3380点区间支撑后,尾盘小幅拉起,收盘多为小阴线”。本周对于大盘走势推测都无误。

消息面上,本周一系列的消息都对股市产生了严重的影响。昨日晚间的二条消息或会减缓恐慌心态,一是IPO发行数量5家,募集金额30亿,就算是偏好吧,二是首家股票高送转产生。另外一条消息,证监会发布证券交易所管理办法 强化一线监管职责。这个消息应给高的度重视。后期将会对资金面产生重大的影响,这也昨天暴跌的源头之一,小散们不禁想问问,以前你们去干什么吃去了?

一周来多重不利消息,A股阶段性看空。茅台的杀跌,其它涨幅巨大的白马股后期何去何从?这些带高权重的股票一旦步入震荡下行,股指不会好到那吧,那么八类股呢?提倡价值投资不错,那么又何必发行天量新股,这种全球独一份的只入不出,只吃不拉的畸形市场,造就了众多良莠不齐的新股,让广大的投资者去买单支持融资,新股发行一年后就面临禁的大小非,这让市场情何以堪!以前我们不[这是韭菜,割一茬再长,现在是要把韭菜连根拔出的样子。政策的缺陷、不定和多变,投资者情何以堪!!!那还敢讲价值投资。

闲话少说,具体至周一,股指仍有惯性下行探可能,沪深二市的60日线应是重要的支撑点位,创业板的1820点附近,不能轻易破了。回踩3373点不破后,将会有对前二天的暴跌有一个反抽的动作。由于市场投资者已陷入极度的恐慌之中,盘打压会对制约反弹的动能,预计反弹力度和高度都将有限,抛弱反弹目标看3400点附近。

周一反弹如果不能收在五周线上方,而是收出小阳星,周二应提高警惕了,周二破60日线可能增大。市场或又将接受严重的考验。一旦告破,3350点能否撑得住,恐慌情绪更放大,那时抛盘涌出,任你再拉保险还是银行出都没有用,股指或许会提前进入中期调整!周二最好轻仓去看调节之手的高超表演了。如果不出意外,调整的低点或于下周二产生。周一如收小阳星,只能定义为下跌中继,就像周四收评所讲的一样。

如何操作,趋利避害,你自已把握。

周二或周三上午或是低点产生日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