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午后或会反弹,但明天仍会杀跌

“上周收评讲过,调整的低点或于下周二产生。周一如收小阳星,只能定义为下跌中继,就像周四收评所讲的一样。

如何操作,趋利避害,你自已把握”。

  周未消息面较多,对股市影响最大的是央行等五部门发布《中国人民银行、银监会、证监会、保监会、外汇局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(征求意见稿)》,这也是上周五提前知道消息的机构大减仓造成的的暴跌源头。早盘二市大幅低开于60天线下方,稍上拉后瞬间下探至3337点后,股指方出现弱反抽,午收盘收出长下影阴线,成指与创业板率先翻红强于沪指。盘面看,个股延续杀跌惨烈。收红个股约3成,受利好剌激的芯片、集成电路等概念领涨。而白酒、采掘以及保险券商等领跌二市。走势上看,宽幅震荡仍在延续,短线或有盘中的反弹出现,但力度会有限。午收盘涨3%以上家数为149家,其中涨停24家,多为次新股和部分利好消息股票。而跌幅超4%家数408家,跌停为13家,股指破位下行,个股大幅杀跌,

早盘看,上证50、银行、保险以及券商成为杀跌主力,资金大幅流出保险、券商等主流权重打压股指,意味着股指难以出现有力度的反弹,而今天抢反弹资金,或成为明天的杀跌主力。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。

技术上,5日线快速下行,与10、20和平30日线构成死叉向下,且下行速度加大,给反弹构成强压,而60日线失守,给多头严重的打击,午后弱反弹会延续,但高度会有限,60日线是强阻力。如果收盘未能守在3373点上方,今天扮反弱弹的资金明明天或成为杀跌的主力,大概率会再次杀跌考验3331-3337点支撑的有效性,一旦再次告破,3300点或是低点。

操作上,早盘抢反弹的仓位,午后拉高一定要出来!减仓力度要大些。每次盘中的反弹都是减仓的机会。

上周以来一再讲,不宜重仓,亏损少于5个点清仓。中期调整已开始,而高高在上的上证50股一旦开启补跌时,股指震荡杀跌,对于大多数八类股更是雪上加霜!

空仓是目前最好方法。且记不宜介入,一个老股民的忠告!!!

午后支撑;3331-3337点;阻力:3361点;强阻力:3373点上方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