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二连阳后,明天或会震荡

昨天观点认为,“明天早盘上冲3400点附近后,股指仍会震荡回落,再次考验3383点”。大盘走势强于推测。

今天二市均低开高走,在大金融板块以及上证50的大力拉抬下,股指震荡向上突破3400点,并一度冲上10日线后有所回落。收盘量能有所放大,以中阳收复5、10和20日线。深成指以最好高点报收中阳,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弱,收出十星。走势上看,明天沪指仍有冲击10日线上方的趋势。盘面看,券商、超级品牌、租售同权、以及白酒领涨,而自由港、军工等跌幅居前。二市股指虽收中阳,但分化仍在加剧,仍有超6成个股下跌。资金向大盘、绩优股流入,而大多八类题材股跌跌不休。

技术上,股指经过前几天的连续杀跌后,又连续二天拉抬,又将面临3420点上方的较强压力;五日线开始向上捌头,明天位于3403点附近,仍处于10日和20日线下方,如果不能放量收复3420点,有二次诱多冲顶的嫌疑,短线或再次面临巨震。

日线KDJ指标仍未金叉,MACD绿柱减短,但指标未能交叉,且分时指标由超买后而临回调的压力,60分钟MACD低位金叉向上,红柱加长,短线不会有大的下行空间。

由于今天金融板块的券商银行、保险以及上证50板块发力过大,明天面临高位震荡或回踩的可能,明天拉高后会有对再次对站上3400点的有效性进行确认的过程。

明天早盘如先向3420-3430点区间拉高,股指会冲高回落去考验3383-3400点区间的支撑后,再拉起并围绕3400点震荡;如果早盘先回踩3390-3400点区间确认再次突破的有效性后,或会走出先抑后扬走势,午后或向上冲击3430点,收出小阳线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