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高位巨震后,明天或有方向选择

昨天观点回顾,“明早盘如先向3420-3430点区间拉高,股指会冲高回落去考验3383-3400点区间的支撑后,再拉起并围绕3400点震荡;如果早盘先回踩3390-3400点区间确认再次突破的有效性后,或会走出先抑后扬走势,午后或向上冲击3430点,收出小阳线。午评认为,日线指标顶背离加大,午后股指或会震荡回补早盘缺口后再小幅拉起”。大盘在大权重拉抬下走势强于推测。

今天二市在银行、地产以及券商、中字头等权重大拉股指情况下,高开并上攻至3442点后,随着成指以及创业板的快速回落而回踩,午后二市均走出快速下探,沪指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下方二十日线处后,再震荡拉起,收盘带上下影的中阳线;成指收出阴十线,收于十日线上方;而创业板受阻于二十日线压力回落至90日线附近后拉起,收标准的长上下影阴十线,明天将选择方向。

盘中观察,早盘领涨的板块芯片、半导体等午后有所冲高回落,而军工、大飞机涨后来居上,涨幅居前。银行、券商大拉股指,周期资源股钢铁、有色煤炭提振人气。由于一、二线蓝筹共舞,市场有限资金被分流,与八类题材争夺资金,超一半个股延续跌势。收盘涨幅3%以上家数仅有219家,其中涨停39家;而跌幅超3%家数仍达154只,跌停4家。走势上看,明天仍会延续高位震荡格局,如再冲前高不成,或再现巨震。

经上周暴跌后大盘又走出三连阳,沪深二市均在前高点附近盘中巨震,稀放出一种信号,明天如果不能冲高成功,震荡不可避免。 而从均线方面,五日线运行于十天线下方,明天位于3410点处,十日线运行于3415点,二十日线运行至隔408点,30日线为3399点,各中、短均线集中于15点间,难以对股指的震荡提供较强的支撑,股指震荡幅度过大,或会用盘中破位产生,从而引发快速下跌产生。

明天看点:如不能突破并收盘在3440点上方,需小心盘中的急跌产生。伴随着股指震荡冲击前高,日线指标顶背离会俞加明显,午后股指的震荡就是如此。另一方面,日线KDJ金叉向上,MACD绿柱减短,股指难以出现大的跌幅,分时指标提示短线超买指标仍未修复到位。面临3450点前高点的压力,明天或做出方向选择。

明天,如果早盘先向3441-3454区间拉高,或会再次引发较大震荡,不排除回踩3440点支撑的可能性;如果早盘先回踩3410-3420点区间震荡修复指标,午后或会再向3440点上方冲高,或有再创反弹新高的可能。

关注量能变化,金融板块经过连续的上涨,短线面临回踩,保险周期板块、科技股能否提供热点,是关健。总之,明天是周四,易收阴。多注意盘中是否出现二次诱多冲顶的嫌疑。

短线快进快出,严控仓位。

阻力:3441-3450点;支撑:3410-3420点;强支撑:3390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