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午大盘走势

昨收评认为, “金融板块经过连续的上涨,短线面临回踩,保险、周期板块、科技股能否提供热点是关健。总之,明天是周四易收阴。如果早盘先向3441-3454区间拉高,或会再次引发较大震荡,不排除回踩3400点支撑的可能性;如果早盘先回踩3410-3420点区间震荡修复指标,午后或会再向3440点上方冲高,或有再创新高的可能”。

早盘二市均低开低走,早盘银行券商有所拉抬,但不抵抛盘打压,也随之快速回落, 只有周期类有色煤炭以及钢铁强势,其它如昨天的军工、航空板块以及白马股杀跌,众多权重的调整,股指随之震荡下行,午收盘上证在3400点,收出中阴线,而深成指以及创业板长阴报收,量能有所放大。午后股指仍有下行探底趋势。盘面看,周期股涨幅居前,白酒、语音技术、级品牌跌幅居前。红盘家数仅有721家,涨幅超3%者仅有84家,其中涨停24家;而跌幅超3%者406家,跌停7家。个股大多惨烈。

技术上,沪指再失5、10和20日线,30日线午后开盘会下破,而成指、创业板跌破各均线,有向前低点附近下行趋势;二市分时指标均超卖区域,沪指60分钟线仍未触底,午后再下探或有反弹产生。

下午,大盘或下探至3382点,二市或会在十周线附近止跌向上反弹,由于权重板块回调,白马杀跌,估计反抽力度有限,关注五日线得失。

看点,周期股能否提振人气,银行券商能否止跌反弹。

下方注意:60日线,3382点支撑;3350-3360点区域有较强支撑。

深成指60日线支撑情况,收盘最好收在30日线上方。沪指五日线上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