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长阴杀跌后,应减仓还是低吸?

昨收评认为, “金融板块经过连续的上涨,短线面临回踩,保险、周期板块、科技股能否提供热点是关健。总之,明天是周四易收阴。午评认为,大盘或下探至3382点,二市或会在十周线附近止跌向上反弹,由于权重板块回调,白马杀跌,估计反抽力度有限,下方注意:60日线,3382点支撑;3350-3360点区域有较强支撑”。大盘在金融板块以及上证50杀跌下,破位下行,有考验前低支撑可能。


今天二市在银行、券商保险以及上证50等权重的大幅杀跌下,二市低开低走,均破位下行,午后加速下跌,盘中呈现震荡下行走势,收盘均以长阴报收,创今年跌幅之最。所板。地区人皆墨,周期类股票跌幅较小,以白酒、蓝宝石、超级品牌领跌,量能有所放大。盘面看。红盘家数寥寥,涨幅超3%者仅有65家,其中涨停27家;而跌幅超3%者1058家,跌停21家。个股杀跌惨烈。

技术上,长阴杀跌后,股指跌破各均线,短线看,上证KDJ指标反向下行,MACD绿柱重新稀放,分时指标均处于超卖状态,明天再下探3325-3331点区域后,或有反弹产生,但由于权重高位杀跌,反弹力度可能有限,明天如不能收复60日线上方,趋势转空,应止损离场。

明天,大盘低开居多。早盘或会回补3331点缺口,不排除瞬时下行至20周线3325点附近后向上反弹。明收盘不能收在3382点上方,应大幅减仓。

从二市资金大幅流出白马和权重绩优股来看,高位杀跌伴随的股指下行,而众多个股更会跌跌不休,明后二天如不能收复60日线,大趋势看空。

支撑:3300点;3330点;阻力:3382点;3400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