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或止跌反弹

午评认为,“多方这几天死守3300点,已到白热化,午后如果不能放量拉起并收在五日线上方,3300点跌破的可能性增大,破则看3286点支撑”。

在利空影响下,今天沪指围绕3300点上演了多空博杀,超级主力轮翻启动、金融三胖、中字头、地产、白马等各龙头,置八类个股杀跌之与不顾,死守3300点就是不让破,沪指白线横行,黄线向下,最后以放量、带上影低开小阳星报收,失守半年线,成指创出新低,中阴失守半年线,后娘养的创业板收出长阴线。再创新低。收盘看,红盘家数仅余485家,涨幅超5%家数仅有24家,涨停14家,创近期新低;而跌幅超5%以上家数达到家,跌停为24家。二八分化演变为一九,沪指的脸面远大于投资者的损失呵。走势上看,沪指明天开盘或破3300点,收盘前有资金介入,明天会有反弹产生,但力度或有限。


技术上,大盘抵抗下跌,已破半年线,明天仍有低点可见。日线图上,各均线仍在下行,五日线明天位于3312点附近,技术向空且有加速下行的趋势。半年线明天位于3309点处,KDJ指标处于超卖区域运行,沪指MACD绿柱有所减短,短线股指仍会以反抽、下跌再反抽的方式探底,直到上方均线走平为止。二市分时指标低位运行,且底背离明显,反弹一触即发。周二大盘如果早盘破3300点下探后,较强反弹将产生。

明天,大盘开盘或破3300点,早盘或顺势下探戈386-3396点,而后震荡向上反弹,收小阳线居多。3300点下方可低接,拉升到五日线上方可高抛。

且记只是反抽,反抽过后,周四仍会再次下行居多。

支撑:3286-3390点;3300点;阻力:3212-3220点,3330点。

如果明天能以中阳收在3334点上方,短期3300点附迫近或是阶段低点,如果收小阳或星,3300点本周还会跌破,不排除去考验3250点的可能性。

操作上,3296点下方低接,3320-3330点间高抛做T,轻仓仍以观望为主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