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午大盘走势

早盘上证50以及周期股杀跌,股指低开于3300点下方后,震荡下探,盘中跌到30周线附近止跌反抽,由于权重集体调整,股指无力上拉,但前期普跌的个股大多展开反弹。中小板一度大价,受沪指拖累回落。午后再探早盘低点附近后,较强点的反弹或产生。

各均线仍在快速下行,上证五日线与半年线形成死叉,成指也将交叉,大趋势仍会以震荡下跌为主。午后大盘再探3270-80点区域后,主板与中小创共振反弹或产生。但由于经过一周来的多杀多,资金观望明显,缩量反弹高度有限,或以早盘开盘点位-五日线间。反弹过后,明天仍会再次下行居多。

操作上,五日线附近高抛。

支撑:3274点;3250点;阻力:3300点;3310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