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长下影并未上跌

昨收评认为,“明天或止跌反弹。收小阳线居多。午评看法,大趋势仍会以震荡下跌为主。午后大盘再探3270-80点区域后,主板与中小创共振反弹或产生。但由于经过一周来的多杀多,资金观望明显,缩量反弹高度有限,看早盘开盘点位-五日线间”。沪指走势弱于推测,主要是保险、银行等杀跌所致。而深入成指以及创业板收出中小阳,不仅先于主板反弹,且远强于沪指。


今天二市双双低开下探后再向上反抽,由于市场投资者观望为主,股指无力上行,在以银行、保险券商以及白马带头下,反手向下杀跌,并创下新低点,沪指一度跌破30周线,成指跌破半年线芳下探至30周线附后,午后创业板率先拉发起强劲反弹,券商带头向上反弹,其它权重随之被动上行,沪指收盘未能收复3300点。盘中看,上证50、银行、保险等大幅杀跌,一度50跌幅达2。25%,后方才收起。上证50绑架大盘可见一般。受美国科技股领涨以及市场资金集中有限热点所致,芯片、半导体、集成电路领涨,而钢铁、石油、银行领跌。走势上看,今天向下的跳空缺口回补后,明天仍会下探。

技术上,五日线仍在下行,明天下移至3298点附近,五、十天线仍在快速度下行,对股指构成强压力。日KDJ指标低位金叉,但MACD指标还在下行,MACD绿柱减短不明显,短线还会反复。分时指标方面,明天早盘仍有冲高去回补今天缺口的趋势,在股指冲上攻3300点附近,成指五日线、创业板的十日线上方后,会造成分时短线超买,股指会再次下探。

明天是周四,出于对黑周四的恐慌,以及下午抢反弹资金会给明天走势带来回调。明天早盘或低开,而后向上冲3300-3310点区间后,股指仍有可能再次下行,去考验3370-3380点区间的支撑,收出小阴可能性较大。

支撑:3350点;3370点;阻力:3300点;3315点。

操作上,早盘拉高减仓,尾盘低点再买回。但仓位应控制在三成以下。周五小幅波动居多。

后二天仓位要严格控制,因为怕周未不利消息,以最少的仓位去应对下周初,小心再出中阴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