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午大盘走势

昨收评推测,“明早盘或低开,而后向上冲3300-3310点区间后,股指仍有可能再次下行,去考验3370-3380点区间的支撑,收出小阴可能性较大。操作上,早盘拉高减仓,尾盘低点再买回”。早盘走势大体符合推测。

早盘二市双双低开后,稍上拉便震荡下探。沪指未能回补早盘的缺口,午收盘低开小阴线,而成指收破半年线,收小阴。创业板虽然强势,然五、十天线压力较大,午后反压或会震荡下行。二市下探的主因一是在于昨天抢反弹资金抛出,二是以上证50为首如大金融板块、白马股杀跌,股指的反抽无力所造成。

技术上,各均线下压,五、十日线快速度下移,股指退三进一,调整仍会延续,日KDJ虽然勉强交叉,但MACD绿柱并未减短,二市分时指标、特别是创业板超买重,午后小心与主板共振下跌的发生。走势上看,午后仍会以震荡下探为主。

支撑:3250-70点;强支撑:3230点。

仍维持昨天观点,权重不护盘,收小阴居多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