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或一触即发

昨收评观点回顾,“长下影并未止跌。认为早盘或低开,而后向上冲3300-3310点区间后,股指仍有可能再次下行,去考验3370-3380点区间的支撑,收出小阴可能性较大。午评认为,创业板超买严重,午后小心与主板共振下跌的发生,午后仍会以震荡下探为主。沪指支撑:3250-70点”。大盘走势符合推测。

今天二市双双低开后,稍上拉便震荡下探。沪指在权重板块的打压下,无力回补早盘的缺口,全天运行于3390点下方,午后多方组织一波反弹无功而返,2时后创业板与主板共振杀跌,收盘前如不是权重抬拉,股指或会创新低。收盘,深沪二市均以低开缩量小阴线报收,成指失守半年线,创业板虽然强势,受五、十天线压力以及主板跳水所致,尾盘随之杀跌。二市收阴的主因一是昨天抢反弹资金出逃,二是趋势向下,止损以及中线筹码松动,更为重要的是上证50为首的大金融板块、白马股连续大幅杀跌,股指反抽无力所造成。明天或会再探昨天低点附近后拉起。

趋势上,大盘已经在3290点上方留下二个缺口未补。明天早盘如果向下跳空缺口再现,势必会回补。且经过连续杀跌后,大多个股有望再现反弹,明天或会出现普涨走势。但也仅是反抽,反抽过后,下周初仍会杀跌居多,或再创新低。

技术上,各均线下移中,二市五、十日线仍在快速下移,股指以退三进一方式调整。日KDJ虽然勉强交叉,在中位纠结,欲选择突破的方向;MACD绿柱仍在稀放中,明天五日线下移至3290点,多方会尝试补缺。分时指标方面,二市的15分钟线底背离明显,明天再下探昨天低点附近后,较强的反弹或将发生。创业板明天或会弱于主板。

明天是周五,出于IPO发行新股的需要,红盘可能居多。另外,二市虽收出小阴线,但跌幅超5%者仅有23家,其中跌停二家。而涨停家数有23家,涨幅5%以上者有56家,远好于前二天。连续调整后,个股杀跌明显少,反弹要求加大。第三,分时指标背离也有反抽要求。

因此,周五早盘或低开,或会下探低点附近,有可能下新低后,会走出震荡反弹走势。不排除回补今天所留缺口后,回落,收小阳线。关健看权重是否止跌企稳,这是重点,否则反弹仍会夭折。

支撑:3250点;3240点;阻力:3290-3300点。

操作上,明天早盘可在3240-3250点区间低接,拉高3290点上方高抛。反抽且记一定要减仓,提防周未消息面影响所致的周一可能的中阴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