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一新低后如何操作?

昨收评观点“地量或酝酿变盘。由于股指地量低位反复震荡,反弹无力,横盘不涨,应小心破位下行的可能性。午评认为,下午大盘或会向前低点附近回踩,下探至3250-3260点区间后向上方3270-3280点区域反抽”。大盘走势弱于推测。

今天二市低开低走,均以中阴线报收。受上证50以及银行保险、周期股等蓝筹股杀跌带动下,股指震荡走低,在前低点附近止跌反抽,但由于无力无量,收盘离前低点不远。走势上看,上证有向年线附逝下探的趋势。而成指仍守住了十天线,创业板收小阴线,强于上证的原因是无大权重杀跌所致。盘面看,前期一真强势的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领跌,杀伤人气,以周期股如钢铁概念大幅杀跌,细胞免疫以及新零售领涨。权重杀跌,但仍有三成个股收红,其中31家涨停,5家跌停。

趋势上,股指破半年线后近二周时间未能收复,且大盘二连跌后有加速度下行的趋势。周线五连阴,破30周线向下运行,MACD绿柱加长,KDJ指标J值触底, 大盘下周仍以震动下行为主,但幅度或不会过大。

从上证50、银行板块走势看,均破位下行中,仍未有见底迹象。绑架了大盘的上证50下跌不止,股指难以出现止跌。

或许今天的中阴,是主力给一心想发行新股的证监会脸色?IPO不止,续继杀跌给你看。

排除周未消息面影响,周一股指仍会下探,前低点恐难以有效提供支撑。下方年线附近应会提供较强支撑,如跌至3240点附近较强的反抽或会再现,但高度有限,反抽高点看3280点附近。

但且记,周一如果收出小阴反而可以在收盘前低接,如收出小阳线,周二或会再收中小阴。

支撑:3247-3250点;3240点;强支撑:3230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