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将止跌反弹

上周收评认为, “周一股指仍会下探,前低点恐难以有效提供支撑。下方年线附近应会提供较强支撑,如跌至3240点附近较强的反抽或会再现,但高度有限,反抽高点看3280点附近”。

今于大盘高开后稍上拉冲高3280点后,便一路震荡下行,午更是下探至3254.18点新低后,在周期股以及上证50板块护盘震荡收起,以缩量阴十星报收。深成指收小阴线,创业板收阴星。盘中看,煤炭、稀缺资源股受利好剌激领涨,而前期活跃的芯片、集成电路、零售以及利空打压的摘帽领跌。多数个股收绿,其中有18家涨停,18家跌停。个股分加剧。走势上看,3254点附近二次下探,短线有支撑,明天再下探后会有反弹产生。


趋势上,股指破半年线后近二周时间未能收复,且大盘二连跌后有加速度下行的趋势。周线五连阴,破30周线向下运行,MACD绿柱加长,KDJ指标J值触底, 大盘仍以震荡下行为主,由于股指受权重护盘影响,下行幅度有限,个股杀跌风险加大。

从上证50、银行板块走势看,均破位下行中,仍未有见底迹象。绑架了大盘的上证50未见下止跌信号,股指暂时难以出现反转。

技术上,五日线下叉十天线向下,将对股指反弹构成压力,而从分时指标看,30、60分钟KDJ指标超卖后出现低位向上的金叉,短线反弹一触即发,明天早盘回踩后会有较强反弹产生。

明天,大盘或会先回踩3260点附近后,出现一波向上的较强反弹产生。或收小阳线于五日线上方,如果放量不排除收中阳线。上方3285点-3300点区可以高抛。手中个股破位者可反弹减仓或换股,而超跌低位放量个股可介入。

支撑:32阵5-3260点;阻力:3285点;3300点,3320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