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五大盘走势推测

昨收评观点认为,“如果早盘先冲高3290点附近,或会引发抛盘打压,或回落至3280点附近震荡后再定方向。五、十日线恐难以提供支撑。或会再探3250-3260点区间支撑后,再小幅拉起,收小阴居多”。大盘先抑后扬,推测有误。

今天大盘走出先诱空再上拉的走势。上午低开后下杀,一度下行到3267点后,在金融、地产等权重的拉抬下,股指震荡拉升并收复各均线,在20日线处受阻后回落至3300点处收盘。以低开、上下影小阳报收。量能同比昨天略有放大。盘面看,红盘家数仍略少于绿盘家数,其中涨幅超5%家数72家,涨停19家,跌幅超5%发上者13家,跌停4家。权重拉抬股指上涨,但个股分化仍在进行。走势上看,3300点失而复得,明天仍有冲高后再围绕3300点震荡居多。


技术上,大盘五、十日线有上升趋势,明天五日线上行至3388点附近,十日线位于3393点处,20日线下行到3300点。日KDJ指标金叉各上发散,MACD红柱有所增长,分时指标方面,60分KDJ指标中位交叉,MACD向上运行;仍会反弹。但由于30分KDJ高位,15分钟KDJ指标仍未调整到位,明早盘或会先围绕3300点上下震荡整固后,再向上反弹的可能。

明天,早盘如果先回踩3284-3294间震荡整固后,有望向半年线附近拉高后回落至3300点附近震荡,或收小阳或阳星;如果早盘先向半年线附近拉高,或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,收出小阴或阴星。

支撑:3284点;3270点;阻力:3310-3322点。

今年再有一周多时间就要结束了,不出意外,股指以中位3300点,围绕3250-3350点间波动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