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初冲高仍需减仓

昨收评观点回顾,“如果大盘先回踩3284-3294间震荡整固,有望向半年线附近拉高后回落至3300点附近震荡,或收小阳或阳星;如果早盘先向如果早盘先向半年线附近拉高,或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,收出小阴或阴星”。

盘面:

大盘全天围绕3300点窄幅震荡,量能萎缩,最高上攻至3307点,最低下探至10日线处,收阴星于十日线与二十日线间。成指收阴星于五日线上方;创业板失守守五、十日线,以收小阴线报收。盘面看,保险、银行以及券商调整,周期股小幅拉升。酒类,科技股杀跌,燃气水务、采掘服务以及油改领涨。收盘六成个股收绿,涨幅超5%以上者62家,其中涨停19家;跌幅超5%者家数24家,其中跌停4家。

技术上,大盘周线小阳受阻于五周线,周KDJ指标超卖区域,MACD绿柱稀放有所减缓;成指收在五周线上方,KDJ指标开始有向上趋势;调整仍未到位;日线图上,五日KJD线开始向上运行,下周一将金叉十日线向上,AMCD金叉向上运行,且十日线开始抬头,反弹仍有望延续。周一,五日线上行至3395点附近,十日线位于3392点处,20日线下行到3297点。如周一收小阳或中阳线,那么五日或与二十日线形成金叉,有利于反弹进行。分时指标方面,60分KDJ指标中位向下将形成死叉,MACD运行良好。各大股指的15、30分KDJ均运行至低位,周一早盘或会先向下去试五、十日线支撑后,再向3300-半年线区间反弹。

排除周未消息面影响,周一上午大盘或会先冲高3300点,再回踩十日线支撑,午后或向3300-半年线区域展开反弹。如是这样,反弹或会延续至周二早盘。不过由于五周线下行,下周向下运行至3284点附近,或与三十周线形成死叉,将对反弹构成向下的引力,故下周反抽半年线受阻后或再次探底。故周初反弹仍以减仓为主,除非周二前放量中阳突破并站上30日线上方。

周一支撑:3284点;3270点;阻力:3310-3322点;3333点。

操作上,早盘下探可低接,冲高半年线附近高抛,不宜重仓。周二是变盘时间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