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二次下探后,明天或止跌反弹

上周收评认为,“周初冲高仍需减仓”。

受周未消息面影响,早盘上证低开后在银行、保险等权重拉抬下,冲高3312点后震荡杀跌。破各均线下行,收出低开带上下影中阴线,且量能有所放大。盘中观察,早盘上证50拉高诱多,周期股、券商以及题材股杀跌,随后上证50再下杀,八类股跌幅扩大。收盘大多个股收绿。涨停个股20余家,跌停也有10余家,个股风险加剧,热点攻乱、周期股以及科技股领跌二市。走势上看,今天再次下探到3270点附近止跌拉起,是否二次探底成功,明天或见分晓。

17年最后一周,收出中阴线,二次探底仍未完成。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震荡,扭曲了股指运行的规律。大多个股跌跌不休。从趋势上看,在未有下探至年线处前,高位滞涨或放量杀跌股、跌破趋势线仍向下杀跌个股,反弹仍是以减仓为主。

技术上均线系统向空不变,各短线指标今天破位,股指在3270点处止跌拉起,意味着明天再探今天低位附近后,较强的反抽或产生。且分时提标均处于超卖状态,也有向上反弹的要求。近期下跌放量,反弹缩量的格局,也表明市场主力且战且退的意图,只能短线操作,赚、赔皆需今进明出,不宜恋战,高手例外。

明天是变盘时间点,是止跌拉起收中阳,破下行去考验年线支撑,或见结果。

如果早盘上证先回踩3275点附近后,或有一波向五日线上方反弹的产生。3292-3310点区间仍是主要阻力区。如果放量拉起并收复3300点,可暂持股到周三上午,如果缩量拉起,3300点附近仍要高抛。创业板或首先止跌反弹。

明天支撑:3260-3270点;3250点;阻力:3292-3310点。轻仓仍以观望为主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