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中阳线后,股指还会反复

昨天收评观点回顾,“二次下探后,明天或止跌反弹。博文认为,如果早盘上证先回踩3275点附近后,或有一波向五日线上方反弹的产生。3292-3310点区间仍是主要阻力区。如果放量拉起并收复3300点,可暂持股到周三上午,如果缩量拉起,3300点附近仍要高抛”。今天大盘出现止跌反弹,收中阳。符合推测。

今大盘早盘低开后冲高五日线附近受阻回落至3274点附近震荡后,随着银行券商以及保险的拉起,震荡走高,午后周期股以及科技股止跌反弹,股指冲上并收在3300点上方。但量能同比昨天稍有萎缩。创业板与成指较弱,均收出带长下影T阳星,是否止跌,明天会给出结果。盘面看,次新股、农机、自贸等领涨,昨天领涨的细胞免疫领跌,板块轮动过快,说明大盘仍会在3300点上下震荡为主。

技术上,五、十以及二十天日线纠结,有做出方向选择可能。短线看,今天的中阳线并不能肯定股指止跌企稳,股指在3270点处止跌拉起并收在3300点上方,只要本周3270点不破,才有可能是近期低点。

五日线明天上叉十日线向上,明天仍有上冲高动能。但从分时指标看,15、30分KDJ步入超卖区域,明早盘仍有回踩可能。由于30分MACD低位金叉,60分钟KDJ金叉向上发散,MACD红柱现,明天回踩空间可能有限。回踩后仍有向半年线附近拉高的可能。

明天,早盘股指仍会回踩3286-3300点区间,如果回踩不破3290点,震荡整理后仍有向半年线附近拉高再回落,或收星;如果回踩破3286-3290点区域,仍会再次探底3270点附近后再小幅拉起,收出小阴线。所以操作上,拉高减仓。

反弹缩量的格局,冲高仍在减仓为主。明天收阴、阳星居多。

市场在3300点上、下震荡整理,缩量表明市场主力且战且退的意图,只能短线操作,赚、赔皆需今进明出,不宜恋战,高手例外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