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阴包阳后,明天如何运行?

昨天观点回顾,“早盘股指仍会回踩3286-3300点区间,如果回踩不破3290点,震荡整理后仍有向半年线附近拉高再回落,或收星;如果回踩破3286-3290点区域,仍会再次探底3270点附近后再小幅拉起,收出小阴线。所以操作上,拉高减仓”。大盘走势符合后者推测。

今天二市未能承接昨天反弹趋势,反而在以金融板块为首的上证50杀跌带动下,股指震荡走低,午后更是随着券商、保险以银行以及白马股的杀跌股指下探至3270点前低点处方上方报收。以放量中阴线再次失守各均线。深市失守半年线、创业板杀跌至昨天低点处,均收中阴线。盘面看,周期股护盘,但不抵金融板块等权重杀跌,权重反手为云,成为今天杀跌主力。个股只有不足千家收红,不过收盘涨停股仍有40家,跌停3家。细胞免疫、科技股领跌,汽车整车、高送转领涨。走势上看,明天仍有下探的惯性。

昨天讲过,“五、十以及二十天日线纠结,有做出方向选择可能。今天反手杀跌,短线看资金在持续流出。周二的中阳线并不能肯定股指止跌企稳,股指在3270点处止跌拉起并收在3300点上方,只要本周3270点不破,才有可能是近期低点”。看样3270点可能不保。

由于分时指标步入超卖区域,明早盘回踩3260-3270点区间后,或会向3285点附近反抽后再回落至3280点上下震荡。由于年底在即,资金不会做大的动作,股指在后二天小幅波动为主。区间3250-3300点间。

支撑:3250点;3270点;阻力:3300点;3280点。操作上,低位走出向上趋势的个股可低吸过节。高位破位杀跌股反弹止损出局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