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象起舞,股指或会强震

今天大盘低开后,拒绝调整,在银行、周期股以及二油带动下,股指最高上攻至3392后,有所回落,收盘仍以低开小阳报收。量能同比昨天有所萎缩。盘中看,创业板全天在水下运行,个股超半数收绿,经过五连阳后,个股分化开启。以中石化、中石油为首的大象起舞,盘中石化一度近涨停。走势上看,高位五连阳后,股指临近前强压区后,震荡会加剧。


技术上,五周线收出中阳,且KDJ金叉向上运行,反弹仍会延续居多。日线图上,五、十日线向上运行,明天五日线上叉60日线向上,十日线与30日线相交,为股指提供支撑。不过随着日线步入超买,分时指标均处于背离状态,强势向上短线或面临强阻力,有回调修复超买指标的要求,高位震荡不可避免。

明天,早盘如果先冲高3390-3400点区间,获利盘最好高抛;回调不破60日线可低吸。

支撑:3355点;3375点,阻力:3390-3400点。强阻力:3420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