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高位滞涨,周初或回调

午评观点回顾,“股指在3400点关口前震荡,欲选择方向。从走势上看,午后大盘有冲击3400点的可能性。下午3400点最好高抛减仓,提防冲击3400点诱发的强震震荡”。


今天二市均呈现高位强势窄幅震荡格局。在地产、建筑以及二油抬拉股指下,大盘最高上攻至3402点后,引发抛盘股指出现震荡,但仍强收于3391点。沪指以放量小阳线报收,成指收高位阳十星。盘面看,个股红盘家数不足一半,蓝筹股中银行、保险以及资源股休整。股指在3400点关口面临强震,有放量滞涨的嫌疑。下周回踩不可避免。

技术上,周线收中阳于五周线上方,KDJ金叉向上发散,且MACD绿化柱减短,反弹仍未结束。日线图上,KDJ高位超买区域,MACD仍在加长,下方各均线均向上运行,且五日线交叉60日线向上,为下周初支撑点。午后跳水是由于高位滞涨,加之分时指标超买所引发。且30、60分钟随机指标仍处于背离状态,下周初强震仍会产生。

排除周未消息面影响本,本周股指五连阳,3400点重要心理关口,金融以及资源股经过连续发力,也有调整要求。周一股指如果再向3400-3420点间拉高,诱多成份较大。冲高后震荡回落可能性很大。预计强势震荡调整或持续二天时间,回调关注3360点处较强支撑。

地产板块涨势未尽,仍会有脉冲产生,但不宜追高。

美元下跌,资源类有上涨的强烈要求。逢低可吸纳资源股。推测周二下午或结束调整,之后春季行情或会延续,大盘仍会向上反弹。

支撑:3380点;3360点;阻力:3400点;3420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