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上行压力加大,短线或震荡为主

今天大盘全天保持窄幅震荡格局。券商、银行调整,保险以及上证50护盘,资源股冲高落,酒和药接力上接,说明市场资金轮换,股指有拒绝回调之意,收盘以低开、缩量小阳报收。个股有6成下跌,分化仍在延续。趋势上看,明天大盘或保持小幅震荡的走势。

由于上方面临前期长阴处,大盘或会以震荡来完成筹码轮换,板块轮动的有序进行,也为市场提供炒做的热点。

技术上,各均线仍在向上运行,仍处于反弹的多头趋势中。明天五日线上行至3403点附近,10日线上叉60日线向上运行至3363点处,为股指提供支撑。不过由于日KDJ高位超买区域运行多日,有回调修复的要求。但考虑回调时低位承接资金流入情况,大盘短线或会以小幅震荡来完成指标修复。大幅回调的可能性较小。

操作上,破五日线下行可减轻仓位,五日线上方运行暂持股。3430点为近期强阻区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