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阴包阳后,明天或创新高

昨收评观点回顾,“早盘仍有对3400点的下探动作,如果早盘不破3400点,或会向五日线附近反弹,反抽后回落至3400点附近震荡”。大盘走势强于推测。

今天二市走出低开下探示3400点获得支撑后震荡向上收出阴包阳的走势,量能保持放大状态。盘面看,金融板块护盘,地产助攻,酒类和次新股提振人气,放量阴包阳后, 明天仍有惯性冲击前高点的机会。不过创业板弱势仍依旧,收低开阳十星。


均线方面,日线KDJ死叉向下后有向上沟头趋势,但力度有限;MACD红柱减短,五日线3428点;十日线上行至3418点附近,二十日线上行至3362点处,与60日形成金叉向上趋势,为短线提供较强的支撑。随机指标方面,15、30、60分钟KDJ向上发散,且15、30分钟MACD指标金叉向上,明天仍有向上拉高趋势,但由于3440-3450点区间前高位压区不会不冲而过,更多会以震荡方式完成蓄势后再行突破。

明天,如果早盘先回踩五日线附近后会形成冲击之势,或会向3442-3468点区间拉高,由于3450点前高点的心理压力,股指或在3450附近产生较大震荡并产生回踩,收小阳可能较高;如果早先向3450点附近拉高,或走出扬后抑走势,或会收出高位小阴线,那么大盘后二天或会再去下探3400-3420点区间支撑。


前期调整充分的周期股今天盘中蓄势,明天冲关应高度关注。另外,关注券商股珠持续性。总之,收阴就减仓;收阳线仍持仓。

阻力:3450-3468点;支撑:3420点;3400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