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巨量强震,明天如保运行?

昨收评观点回顾,‘阴包阳后,明天或创新高。认为早盘如先回踩五日线附近后会形成冲击之势,或会向3442-3468点区间拉高,由于3450点前高点的心理压力,股指或在3450附近产生较大震荡并产生回踩,收小阳可能较高;如果早先向3450点附近拉高,或走出扬后抑走势,或会收出高位小阴线”。

今天上午在以银行保险券商、大幅拉升下,股指上午创下反弹3465点新高,地产震荡杀跌,金融板块随之回落, 二市放巨量震荡,截止收盘上证以带长上影小阳线报收。伴随上证的强势拉高,深成指与创业板大幅杀跌,成指一度跌破20日线,创业板创出新低1697点后,随着资金介入科技股等,创口业板由长阴拉升到小阳,收出带长下影放量中阳线。资金的跷跷板效应,造成二市巨量震荡。前高点处巨量强震,提示市场资金分歧加大,风险加剧。

日线图上看,日MACD红柱减短,KDJ死叉后下探,五日线向上速度减缓,明天位于3334点附近,十天线上行至3423点处,二十日线与60日线金叉向上,上行至3368点处,五、十日线支撑力度减弱。而分时指标方面,高位回落仍未到位,强势调整仍会延续。

由于今天金融板块发力过度,明天以震荡回踩居多。明天早盘或低开。如大盘先回踩3422-3434点区间不破十天线,则震荡后还会再向3450点附近有冲高的可能;如上午先向3450点上方拉高,则会走出冲高回落下试3410-3420点区间支撑,或收小阴线。

明天全天小幅震荡,或会在3408-3460点间整理洗盘居多。

支撑;3400-3410点;3422-3434点;阻力:3450-3470点。周期股今天有异动,明天关注金融板块休整时,能否接力。而创业板趋势向空不变,仍不到介入时机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