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强势逼空后或巨震

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券商带动下,高开高走,留下缺口未补。午后钢铁板块、中字头哄暴动,巨无霸工行收盘大涨超6%%,带动大盘以最高点报收,量能有所萎缩,而深成指收出低开带上长小阳线,创业板受阻于五天线回落收绿。趋势上,明天还会向3480-3500点区间冲高的动能。但收盘看,大多题材股收绿,这种强势上涨,是以资金分流、八类股下跌所致。30余家涨停,9家跌停。


日线图上看,日MACD红柱开始增长,KDJ中位再向上形成金叉,五、十日线向上速度有加速迹象,明天五日线上行于3350点附近,十天线上行至3435点处,二十日线与60日线金叉向上,上行至3380点附近,各均线支撑股指向上反弹。高位回落仍未到位,强势调整仍会延续。随机指标看,明天仍会向3390点附近拉高,不排除去冲击3500点附近的可能性。

由于大权重强势向上,目前的强势格局仍未尽,而八类股跌跌不休 ,一旦冲高受阻巨震,八类股不排除共振杀跌可能,后果可怕。

由于早盘高开缺口未能回补,大盘上行有隐患。但从趋势上看,明天仍有向3480-3500点区间反弹的可能。如果上午先回落补缺口,或会在补缺后再向3480-3500点区间拉高;如果早盘先冲高诱多,或巨震回杀,有可能盘中去回补今天的高开缺口。

这种行情看上去好看,但对于说广大投资者来讲,未受利反受害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