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金融板块后谁能接力?

昨收评认为,“明天仍有向3480-3500点区间反弹的可能。如果上午先回落补缺口,或会在补缺后再向3480-3500点区间拉高;如果早盘先冲高诱多,或巨震回杀,有可能盘中去回补今天的高开缺口”。

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、券商等权重带动下高开并盘中冲击3500点未果后,午后随着抛盘加大,股指震荡回落并回补早盘缺口后拉起,收出高开冲高带上下影小阳线,伴随量能放大。说明市场分歧加剧。成指冲击10日线受阻带上影阴星;创业板冲五日线回落小阴线。收盘多大多个股收绿,券商、银行板块涨幅居前,涨停个股30余家,跌停股9家,分化加剧。走势上看,大盘收上影线受阻小阳,下周初震荡回落居多。

技术上,周线指标量能放大小阳线,KDJ向上发散,MACD绿柱加长,支持反弹;日线图上,五、十日线向上发散,MACD红柱加长,股指仍会延续反弹居多。不过由于分时指标顶背离仍未化解,加之33349点缺口未补,本周地产、银行、券商板块轮抬股指后,下周初银行、券商板块或会步入震荡休整。而创业板与深成指底背离迹象提示下周在上证回调时会有反弹产生。

排除周未消息面影响,下周一大盘如先回踩3450-3460点五日线附近震荡整理后,如能盘中补缺,或再向3500点附近冲高;如果上午先向3490点上方拉高,或走出先扬后抑走势。

支撑:3450点;3460-70点;阻力:3450点。

下周关注金融板块休整时接力板块。建材、地产、或周期股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