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拒绝回调,短线应如何选择?

上周收评认为,“下周初银行、券商板块或会步入震荡休整。而创业板与深成指底背离迹象提示会有反弹产生”。

大盘:

在周未利空消息影响下,二市低开后拒绝回调,强势震荡向上攀升,上证以低开、缩量中阳报收于3500点上方;成指

创业板均以中长阳线。盘中观察,银行、二油、以及地产板块震荡调整,券商、保险震荡护盘,周期股有再启动迹象。白由于年度业绩预报在即,马股领涨,而高送转银行领跌。涨停股仍有30余家,而跌停个股却达26家之多,个股分化加剧,给操作带来难度,应关注业绩,远离炒高的次新股以及亏损股票。

技术方面:

日线图上,各中短线指标向上发散,有加速上行趋势;且MACD红柱有再次增加趋势,短线股指仍会延续反弹居多。成指KDJ中位金叉向上,MACD红柱现,明天仍会延续反弹居多,由于沪指分时指标顶背离仍在延续,而中小机指标高位超买区域,明天早盘拉高后,会有盘中回调产生,回调看3475-3490点区间支撑。经过回踩修复指标后,午后股指仍会向上反弹居多。

五日线上移至3490点附近,十天线上移至3455点处,为大盘提供支撑。明天股指如果回踩3475-3500点区间后,或再向3500-3530点区间反弹。

操作上,持股不动。五日线不破,可低吸地产、周期股。

明天震荡区间;3520-3480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